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Sad case ! D':

今天跟昨天真的是有...
SOI到 !

昨天是给Mdm Yeoh骂到跟狗没两样...Haih
害到班上的人也被骂 可是还是做班长的被骂的比较惨
MyEm0.Com
以为老师也骂同学 他们就觉得是我害的
然后就讨厌我了.....
我觉得她的讨厌不是一件简单的讨厌
MyEm0.Com
我该怎么办....我既然有给同学讨厌的一天 !
T.T 我既然会弄到别人讨厌我...
而且是因为我做班长的后果让大家讨厌我....SAD !

为什么我每年的班一定有谁讨厌谁; 谁不爽谁...的呢
好累.....MyEm0.Com
上帝, 我可以不要过这样的生活吗 :( 真的很不喜欢

今天SOI什么叻?

就是今天上Mdm Chua的节的时候,
当她叫同学擦白板
然后我只是拿出来看数学作业因为怕自己睡下去
+我不知道老师走来
哪里知道老师以为我在偷做功课
就没收掉我的数学作业
MyEm0.Com

然后 我当然是下课的时候去办公厅找老师要回书
哪里知道老师超级大声的说:"我没收的东西是不会还回去的 !"
差不多整个办公厅都听的到 T.T
好没有脸哦......
MyEm0.Com
结果...我不知道我怎样今天交上老师的作业才好
借别人的复印也来不及
最后, 只能用自己的钱去买多一本新的从做咯~
从做 ?!!!! 什么 !
MyEm0.Com我的天哪....

MyEm0.Com
Angel Ling, 这个就是你的报应...

多希望时间可以倒流 那我就可以阻止一切发生
可是, 这个是超级不可能的事 ! 还是面对现实吧....

现在可以做的就是不让同班同学更讨厌我
不然她们讨厌我是一件不可能的事...Haih
可是, 有时自己还是会埋怨MyEm0.Com
觉得自己很无辜...为什么要被大家讨厌...

说真的, 有时有那种冲动想跟老师说我不想做班长了-___-
因为我觉得只从我做班长过后人缘关系好像变差了很多...
搞的我很像坏人那样
MyEm0.Com
谁可以帮我....应该没一个人可以帮我吧...

接下来的日子我会变成以下这样
MyEm0.Com
希望明天会比今天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