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What can I do ? Angry ? Speechless ? or....?

前几天, 我班有一个小弟弟在上课的时候 坐到我前面的位子

当我叫我朋友帮忙拿电子词典给我的时候 他就把它拿掉
有点不爽的我说: "喂...我先要的叻..."
他: "我要玩先~"
MyEm0.Com
*有点不爽 因为感觉他是故意的*

我: "诶, 现在在上课哦...我要找字啊...好心~读你的纸啦!"
然后, 他就很不爽的给我
说: "年龄比我大, 成绩都比我差!"

听了这句话真的很生气 ! 怎么会有人敢这么说人啊 !
我就说: "Walao ! 你很没有礼貌哦 ! 怎么可以这样说人的啊...
你试下去后面几班的人说看他们吊你~"

他: "Wa ~酱粗 !"
我: "你也还不是一样 ~!"

然后, 他就没话说 静静的继续读他的纸...
读着读着
MyEm0.Com
*实在不爽他怎么可以这样说 !*
我说: "真的是...怎么可以这样对别人说这种话啊 !"
他听到就说: "你也讲我啊~"
我: "WA ! 最好是我有讲你厚 ! 不懂刚才是谁跟谁说成绩差不差的厚 !"
他又没话说 静静的继续做他的事

请不要对号入座 !
MyEm0.Com
说真的 我真的真的很生气 !
比他厉害读书的同学都没有用这么hurt人的话对别人说
真不知道他家人知不知道他是会说这种话的孩子
如果有人用这么hurt的一句话 对你说你会怎样 ?
是不是会很生气和不爽 !?
这句话不只可以hurt到人
也可以表示那个人是很不会尊敬别人的人 !

俗话说: "人比人气死人!"
要比就跟自己比 ! 就算你要跟别人比也要有限度 !
没有限度的话, 受伤的还是自己
何必呢 ?
这位同学 我希望你可以检讨检讨自己对别人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