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我一生看到最没用的家伙 !


你 ? 什么东西啊 !
烂人一个 !
你只是一个败家子 !

说我没礼貌 ?! 你就很有礼貌吗 !
事实上, 你比我更没礼貌 !
说我上车时连Ah Ma都没叫 很像Ah Ma欠我 ?! 你也不是没什么两样 !

就算有叫, 你也一样没礼貌 ! 每次跟Ah Ma要上要下的 也好像Ah Ma欠你酱 !
还有 我妹妹也没有没有欠你 ! 为什么她要像佣人被你使唤 !?
Ah Ma只是问你: "某某, 是坏人还是好人?"
你就为了一个外人跟Ah Ma大呼小叫 !
这样是有礼貌?!

说我没礼貌...你就很有礼貌是吗 ?
如果把这件事跟别的大人说 他们一定也就的你是没礼貌 ! 没教养的 !

家里最不知足的就是你 !
家里对长辈最没有礼貌的就是你 !
家里最没大没小的就是你 !
最没教养的更不用说 !
统统都是你 !

会读书又怎样 ! 在家外面也还不是做样而已 !
你连包书都不会 ! 还敢跟我比 ?
如果我妈妈肯我做运动员, 我一定也不输你 !

败家子 ! 你最好自己反省反省 !

总有一天, 我要你知道你是家里最差最不长进的那个 !


在他外表 : 别人都觉得他是一个有礼貌和 会读书的人
内心: 他什么都不是 ! 只会要求大人
买名牌, 没礼貌, 跟家里人大呼小叫, 自大, 小看别人和不知量力

的家伙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