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Life makes me stress. :(


这些...是我应该要有的压力吗 ?

今天在学校上最后一堂课的时候是上我级任老师的课

在做功课的时候, 老师走来我位子
然后, 对我说: "Angel~"
我: "Huh ? 老师做么?"
老师: "你可以做班长吗?"
我: "Ha? 做么呐?"
老师: "因为我觉得**做东西乱乱的还有她不能准心读书..."
我: "啊....."
老师: "可以吗?"
我: "嗯...okay.."

然后, 老师就跟大家说: "从星期一开始你们的班长换去Angel."
某某同学就说: "老师, 为什么不给我们投票?"

说真的, 这句话好像有伤到我...
因为我觉得这位同学这样说是觉得我不应该做班长...
MyEm0.Com

老师就回答说: "开学第一天给你们投又不要投..我不是自己选啦~"

感觉大家就不是很欢迎我做班长的感觉....
我看本来是班长的那位脸整个变掉
好像不爽我的感觉
MyEm0.Com

然后, 就有学长来敲门叫我们下去拿政府给的RM100
刚好我是1号 老师就叫我带大家到Office跟Miss Jessy拿
到了Office我们就没有看到Miss Jessy在
哪里知道....带错 !
MyEm0.Com
第一天就这么Soi !

Haih...班长这个名号已经够压力了
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么对自己没信心
怕自己会成为别人眼中的污点
怕自己会做不好老师交代的事
怕因为自己做了班长大家会跟我保持距离, 讨厌我还有等等不好的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觉得自己不能...
还有谁可以帮我呢..
应该只有上帝可以吧...
上帝, 求袮带领我还有指引我该怎么做好我的班长
并且, 不会影响到我的学业和心理
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