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2012年忙到第一次update T.T


2012, 我们都不一样了
有变老的
有变美的
有变更年轻的 xD

我由此以来最完整的全家福 ♥


在Form 3一个月咯...
真的是蛮快的说

说真的
我在这班真的是有压力到...
因为跟我同班的大多数都是很厉害读书的
平均都是70++的
Haih....MyEm0.Com
现在只能希望我不要垫底就好 /.\
毕竟这是第二好班
好才的是每个科目老师都是学校比较好的 :)
希望她们的话我听的懂 -____-
只能默默地对自己说: 加油吧 !




我们的第个月真的有这么难熬吗...
第七真的这么不好吗...
厌了? 累了? 腻了?
为什么都是第七呢...?

今天我们真的吵到比任何时候凶...
虽然真的累, 但还是爱着他
因为真的爱 所以连说分手这两个字都说不出
不希望因为自己一时的冲动 不能一起走到死为止

老公, 陪我一起好好过我们的第七个月好吗?
不管多累都陪我一起走好吗?

我不希望我们又回到以前一样 个走个的...
真的不要
我要你陪着我到我死 你不可以比我早死哦~
不然就没有人像你一样照顾我了
知道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