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今年最后的camp

Camp去咯~
MyEm0.Com

阿悯在搞Emo ?? O.O


这就是阿晶 :D


阿琪和阿晶 :D


到了那里我们先去Gym等主席他们带我们去房间


我的模特儿们MyEm0.Com

过了20分钟我们就去房间了~
房间的block叫Tanjung = =


我们厉害到把2张床变成4张床
有时候真的是觉得我们太聪明了~ xD


阿琪也带她的SpongeBob来跟我们一起睡觉
我们一直把它藏起来
MyEm0.Com

这位小姐一直都在搞Emo...
都是Billy害的 xP


合照 ♥
可是没有拍到大合照T.T

然后,我们就玩游戏
这个游戏是要我们更了解Marriott Hotel~
我们全部一直去问那里的工作人员
他们被我们问到超不多要崩溃了 xD
玩好游戏我们就换衣服去游泳咯~!

游到大概6点多我们就去冲凉
我跟薇琳就去游泳池旁边冲

上面没有屋顶的 -.-"

他们就从外面打包晚餐回来给我们吃^^
蛮丰富的咯~

吃好了又玩游戏= =
身为组长的我当然是走在最后面以免有组员不见
他们都说很恐怖
但,我觉得没有恐怖到的说咯 :D

玩好游戏我们就会房间去

他们还有帮我们准备宵夜叻 ♥.♥
爱死你们了~

可是我们5个(阿琪,阿悯,阿晶,Amy还有我)
先去gym那里玩MyEm0.Com


做好gym我们几个就躲在Sauna里面流汗 ^.^"
顺便冲凉回房间~

一开门就看到躲在房间的那几个看"那些年" - -"

讨厌~


SpongeBob带SpongeBob的眼罩 O.O"
很奇怪咯~ = =

第二天早上我们吃了早餐又去gym xD
然后,去Sauna了再去游泳MyEm0.Com
游泳好又去Sauna了
才冲凉去 xD

真的有爽到的说
MyEm0.Com


黑到最夸张的阿晶
MyEm0.Com

*The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