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3, 2012

终于星期五了 x')

星期五啊星期五 ! 我终于可以看到你了 ~ x)
可是明天又要补习
MyEm0.Com
学校功课好多....+下个礼拜好多测验...
=死他妈的 !MyEm0.Com

多希望今年快点过完它T.T
本来想中学读完再继续读书, 可是现在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
真苦...我不是专心听课就可以拿好成绩的人

还是那句话 : 加油 ~



这个我老公的车 ^^
他特地去割我名字的简写

他本来还想割我的华语名还有blog link
MyEm0.Com
真是的...~




这张是Mayumi post在Facebook的
她在Taiwan玩
然后看到这些 /.\
我也要去那里啦
MyEm0.Com
如果可以的话, 我想在那里住叻 ~
那里有好多Hello Kitty哦
哪里像美里 !
找一个Hello Kitty都这么难找...
讨厌 T.T
如果能的话, 我import全部Hello Kitty的东西
然后在美里开一间Hello Kitty的店 xD

*想像力太丰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