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其实我真的很在乎一切

我是真的很在乎
甚至有关于到你的任何人 我都会想要去了解
透过她们把自己变得更好

我想要做你生命中最好的那位
对不起...我知道我很自私
但, 我真的不想有人可以在你心里取代我的位子

因为我懂得只有她
所以, 我每次都去看她的东西
一直以为我可以
可是, 我错了...只要看到她比我好
我的情绪就直接被影响

她现在读大学...我想要读比她更好的
但是, 我怕我办不到

样貌, 她的Facebook真的很多人Like...我想要像她一样
因为这样感觉我其实没有比她差
但是, 我办不到

我的身材也不比她来的好

我怕...
我怕我不比她好
我怕你会远离我
我怕我比不上她
我怕我会失去你
我怕我会成为你心中最不美的那位
我怕我会成为你心中最差的那位
我怕有人会取代我

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这样的
因为失去你了一次 我不想再失去你
想要跟你走到世界的尽头
因为你 我想做更好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