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我该怎么做呢 ?

我...已经16岁了
但, 还有 没有长大的地方
比如: 
容易说错话
冲动
容易做错事
我该怎么把这些东西消失在我的世界呢 ?


今天又有我不喜欢的事发生了
就是身为班长的我又被老师挨骂了

好难受....真的好难受
又是Mdm Yeoh
她动不动就骂我Useless

我也是人啊...
我会想 我会懂 我会伤心
老师是针对我吗 ?

同学不交书也来骂我
同学没有照你的意思去做也来骂我

我几乎要崩溃了
为什么别人做班长做得快快乐乐, 而我....做到这样
是因为我不够这个能力做吗 ?
还是老师跟同学一样觉得我不够资格做 ?

为什么结果往往不是我要的....?
上帝, 求你告诉我是否该继续做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