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2

放假咯 !? O.O

放假咯~
我还是第一次放假很讨厌
MyEm0.Com
我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Maybe是因为很多project ? 不能出门 ? 不能跟朋友一起出 ?
几乎是....什么都不能 !
MyEm0.Com
讨厌.......!

算了吧...做妈妈的乖宝宝 -.-

SAD CASE :
我在这班拿第17名
平均 ? x3x 差 !
才64.94%而已....
MyEm0.Com
可是那个死败类成绩比我好很多
然后叻...
我公公很像知道了就对他特别好
MyEm0.Com
现实...*SAD* 什么都买给他就算了....还对他比我们好...
Haih....失望...尽力了还是这样
算了吧~
我不想再看别人脸色做事 讨厌这样 (-.-)
大不了再回美中去....
MyEm0.Com
说爽的罢了...

没有电话的日子 ? 难受 ! MyEm0.Com



几乎都是SAD CASE
今年感觉比去年更不好的说....
MyEm0.Com
没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