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如果、你在乎我 ....



如果、你在乎我
不要總是讓我發短信、打電話找你,
那會讓我感覺,你不在乎我,
也許,你習慣放在心裡,
可是,我其實很在意你有沒有主動找我,
哪怕我可以理解你,我還是會在意。


如果、你在乎我
記得多關心我的日常生活,
我喜歡你問我今天做了什麼,
而不是自己一個勁地告訴你,
我今天怎麼這麼了。


如果、你在乎我
在我情緒低落的時候,
要多講話逗逗我,
其實,只要你一句話,
我就會很開心了。


如果、你在乎我
在我生你氣的時候,
絕對不可以想著我在生氣,
就不理會我了。
這樣,我會很傷心,
其實,我只是想你哄哄我。


如果、你在乎我
不要總是回我呵呵哦這類的話語,
即使你不知道說什麼,
也要多打幾個字,
也不能讓我發最後一條短信。


如果、你在乎我
那麼,不要讓我在需要你的時候,
卻找不到你,那樣的我很無助。


如果、你在乎我
要記住我們在一起發生的事情,
要記住我的喜好。


如果、你在乎我
不管是好是壞的事情,
我都想你可以告訴我,
讓我分享你的快樂,
分擔你的憂愁。


如果、你在乎我
你會想辦法,
讓我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吧?
请问,你真的在乎我么?

From: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242336462488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