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2012

Slixs ♥.♥

没错 !
他们就是今年酱会在Borneo Jazz Festival出现的SLIXS乐团
其实他们的名真正不叫Slixs, 正确是叫Stouxingers

来~介绍他们给你们懂他们叫什么名MyEm0.Com(从最左边开始)
1. Katharina Debus 
(她是乐团唯一一个女生. 我超喜欢她蓝蓝的眼睛.)
2. Thomas Piontek 
3. Gregorio D'Clouet Hernandez
(他是唯一一个黑人. 可是, 我班的同学都很喜欢他. 可能他们觉得他很有阳光男的味道吧.)
4. Karsten Muller
5. Michael Eimann
(Botak :P)
6. Konrad Zeiner
(他的胡子长到很有型下 xD)

他们可以不用用任何乐器
只用他们的嘴巴做出动听的音乐
超好听的 !

你懂为什么我会知道很好听吗 ?
因为他们有来我的学校表演
MyEm0.Com
OH YEAH ! 
是不是很羡慕我们 ? xD !

星期五和星期六他们将会在Parkcity表演哦 ~

MyEm0.Com
可惜我没去..因为票太贵了 ! RM60啊...没$$


Slixs的Trail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