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元宵节 + 东方情人节 + 你我度过的八个月 ♥

今天是元宵节~
元宵节是什么呐 ? 意思就是说...
过完啦 ! MyEm0.Com
讨厌...两个星期的新年就完了...
看 ! 不能继续炸美里了 =.=

今晚元宵节我们一家一起去Grand Palace Hotel (汉宫)
又是一个高级餐厅
MyEm0.Com


不知道最近喜欢穿花花的 X_x
Ahem...不是意思我很花啊~



吃完饭过后我们就去Parkson走走去MyEm0.Com
Parkson那里的Hotel要做好咯~
很像很高级酱 :O
名字叫Meritz ~
不错 x) 蛮好听的

到了那里我们就去Espirt看衣服 xD
MyEm0.Com
名牌店叻~ O.O!
我试了两件衣服~
买的那件我懒惰拍MyEm0.Com
没买的那件就要拍 本来想买的...
好贵 /.\
怕买了 过年的红包很快就完了...


设计简单 不过我就是喜欢
可是穿了手臂到奇怪
MyEm0.Com失望.....


Take II


今天除了是元宵节也是东方人的情人节
加上这么刚好是我们在一起的八个月

日子真的过的蛮快的说
八个月对我们两个来说已经是算蛮久的

八个月的日子
有快乐 有伤心 有感动 有生气 有愁烦 有冷漠
但, 那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们都越来越爱对方 ;越来越了解对方 ;越来越需要对方
虽然不能每天见面 距离也不近 个忙个的, 但因为对方永不止息的爱
一直都会感觉对方一直都在



We LOVE each others NEVER 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