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Spoiler ! :@

啊! 我真的不耐你了!
虽然已经叫自己不要再骂"三字经"了...
可是我现在真的忍不可忍了!
妈的!
你到底想怎样! 你写Note就daisai哈!
死HiaoPo!
你缺爱哈! Hiao上Hiao下!
不要逼我弄到你没有脸哦!
Fb写什么"Lives in Seoul, South Korea"
我Piu !!
幼稚! HiaoPo!
我还Perth叻~!
死肥婆! :@ !!!
BITCH !

BITCH, I HATE YOU TOO MUCH !
GO AWAY FROM MY WORLD !

***************************************************

有谁喜欢被别人管啊!
是! 我还小!
可是我也要有自己的自由!
我讨厌被别人"绑着"的感觉!
是你也是会不喜欢的!
对于这个我还不是很介意...

我最介意的是...
你一次又一次的把我跟你的朋友的孩子比较!
如果是我拿你跟人家比较你心里会爽吗?
我是我! 他们是他们!
你自己也会说不要拿别人跟自己比较...
那为什么你还把我跟别人比较呢?!

我拿到这样的成绩也不是我自己想要的!
我说我真的尽力了...
但你还是觉得我一点都没有尽力...!
那时你说:"你自己有没有尽力就好...人家偷看是他们的事...做好你本份就好...我不会讲你"
我做好我本份...可是就是这次很多人偷看没有被发现...
所以很多人都拿比我高分
难道你想我跟着偷看拿比他们高分?
你说不会讲我这句话是假的哈...?
成绩单给你签的时候,还不是一样照讲我!
讲我没有努力什么的!

我有感情,不是冷血"动物".
我有自尊,不是白目.

I Hate It !

*The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