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Happy Sunday__♥

我今天正式入会(卫理公会)了 !
也就是说我已经是卫理公会的成员 ^^

在我们第二场入会过后,阿晶,Joey和我一起去Boulevard Shopping xD
我们到那里的时候,都不知道要吃什么才好
OldTown: 太贵 /.\
SugarBun: 不好吃 x_X
Singapore Chicken Rice: 还没开 T^T
FoodCourt: 没有东西好吃 -.-
KFC: 啊...随便了啦! 反正很久没吃了 囧
最终还是选油腻腻地 xOx
肥死 -________-'''
可是...o_o

很...好...吃 ! Cx

阿晶: 好吃好吃 x]
我: 好油好油 T.T
Joey: 好幸福好幸福 ^o^
囧 !
那个像傻婆的就是阿晶 xD
搞Emo的就是Joey x]

我的午餐 xD 多叻~

之后,我们这三位小姐在Boulevard打Game xD !
我跟阿晶玩跳舞机玩到发傻 -.-
因为咱们俩都不会玩 :P

玩到没钱 /.\
几可怜的咯~
我们本来想买面膜的...
可是,破产了 T.T
Haih...
没关系啦 ! 下次一定买 ^O^

在Boulevard走到显了...
我们就下去Tea Box买水喝 :D
也顺便和"爸爸"(Billy)会合~

我是Chocolate+Cream ~ I Love It !

过后,我们就像几个傻子走回教堂 x]
讨厌~
太阳死不大 ! 害我差一点就烧焦了 ToT

为什么我们回教堂不回家呢?
因为我们要...
秘密 :P !

是的 ! 我们是学Guitar&Bass ~ !
Grace: 我知道要你在我生命中~ *Singing*
So Serious o.o

年宏: G在哪里啊...*finding* :]

Teacher(Harold) is teaching the youth ^^

Bass的teacher(Billy) :D

太专心了 x.x 不敢打扰她

我们几个显着没事做在白板乱画 xP




Act cute -.-

Joey :D *Peace*

Joey Take 2

Written By Grace'Hii xD

Written By Me x)

没事太无聊 xP

学好吉他就回家了~
哪里知道回到家妈妈叫我喝什么红枣的 囧

嗅到都想吐 T_T
可是,妈妈说喝了Pimple会变少...
哎哟...
为了Pimple,我Angel Ling跟你拼了 !
好难喝哦 D'x

*The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