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失望...

真不知道我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
也不知道我来到这个地球到底是为了什么...

活了15年了...
难道我还是一样没用吗...?
不知道为什么在别人的眼中我还是一个不中用的人...
我真的有这么没用吗?
谁能告诉我...)':
总觉得我活在这地球根本是不让任何人重视的灰尘而已

上帝...你能告诉我吗...?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这个世界要这么对我 D':
我真的好累...
每次在家里我只想要一个人静一静,不想要任何人来烦我...有错吗..?
我要自由,为什么就不能让我像一只小鸟一样呢?
难道想要拥有自由有错吗..?
上帝...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样...我也想要简简单单的生活...
我也想要有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不喜欢别人来控制我的生活 !
也不喜欢别人来干扰我的生活 !
求你让我知道我活着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TheEnd*